其光熠熠

还活着
补档补不明白了,随缘吧

原因



  以奥特战士的眼光来看世界,跟以人类的眼光来看世界是不一样的。


  作为人类,清楚自己的弱小,知道一块木板、一颗钉子甚至一汪小水洼都能要命,对于生命就会越发珍惜。别人的,自己的,都是这样,人都会对自然和生命心怀敬畏。


  而作为奥特战士来看,人类却是极其渺小的生物。他们从高空望下去观察人类,就好像人类观察蚂蚁,都是一根指头就能碾死的东西。人类眼里的摩天大楼,对于奥特战士来说只是个高了点的玩具,打怪兽还挡路。


  可是,这样的光之巨人,竟然在为这样渺小的人类而战斗,那么,他们的心该是何等的纯净善良?他们该有多少对生命的敬畏?


  或者来说,历代奥特战士都挑选人类作为宿主,大概就是要加强对人类的同理心。因为一直作为人类生活,那么变身之后也就更敬畏如此弱小却顽强的生命。


  “所以我第一次变身,就立刻趴到了地上,把自己降到人类的水平线,也就更能体验那种渺小与坚强。心怀敬畏,才能更好地保护人类。”


  “闭嘴,不要给你的恐高找借口。”



是沙雕

最近为什么这么沙雕


评论(5)

热度(11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